NHL: 闪电险胜棕熊 总比分3平

【新唐人2011年5月27日讯】北美冰球联赛(NHL)25日(周三)晚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的争夺,坦帕湾闪电队主场5比4战胜波士顿棕熊队,将总比分扳为3平,也把东部决赛拖入第七场的生死决战。

本场比赛开场仅仅36秒,闪电队就在主场取得完美开局,普塞尔的破门得分让球队1-0领先。但第一节剩下的比赛属于棕熊队,卢西奇和克雷奇各入一球,棕熊队2比1反超结束第一节。第二节闪电队接管了比赛,先是圣路易斯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破门,闪电队2-2追平比分。随后再次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普塞尔梅开二度,闪电队以3比2领先进入第三节。

而第三节开战仅仅34秒,斯塔姆克斯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4比2。克雷奇为棕熊队追回1分,圣路易斯在本节进行了10分15秒时也梅开二度,再次敲开托马斯把守的球门,闪电队以5比3领先,奠定胜局。最终主场5-4击败棕熊队,将总比分扳成3平。

东部决赛的第七场周五将在波士顿进行,棕熊队要争取21年来首次闯入斯坦利杯决赛,而闪电队希望自从2004年夺取斯坦利杯后首入总决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