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联会击鼓鸣冤 抗议中共打压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讯】香港支联会星期五击鼓鸣冤行动,列出中共迫害百姓的十大冤案,抗议中共打压艾未未等维权异见人士,并呼吁市民接踵而来的爱国民主大游行及六四烛光悼念晚会。

支联会在旺角行人专用区摆放一个大鼓,邀请市民一起来为包括艾未未等大陆维权人士击鼓鸣冤。支联会并列出中共迫害百姓的十大冤案,包括艾未未被强加经济犯罪的罪名,还有谭作人和高智晟等被关押或失踪的维权人士与律师,及六四屠杀事件。

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击鼓鸣冤的行动是抗议中共当局打压异见人士,其中一个就是艾未未,当然不只艾未未一个,赵连海有冤情,六四亡灵有冤情,很多很多的冤情,现在邀请大家过来一起击鼓鸣冤。”

击鼓还有另一个作用。

香港支联会常委张文光:“我们今日击鼓鸣冤也是为了游行开路,为市民参加游行做出击鼓,邀请他届时记得支持支联会的游行,为十大冤案走出一个公义”

支联会并呼吁市民踊跃参加下周六的六四22周年烛光悼念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