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占增 渣打获评最佳次保管行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28日电)景气回温、外资看好台湾证券、期货市场的发展潜力;渣打银行说,提供证券结算与保管服务给外国机构投资人的“次保管银行”业务,渣打市占率第一,获评为台湾最佳次保管银行。

全球金融(Global Finance)杂志连续8年举办“最佳次保管银行业务”评比,日前渣打银行获评选为台湾地区最佳次保管银行(简称FINI)。

渣打表示,全球金融杂志评选“最佳次保管银业务”评比的衡量指标包括客户满意度、服务品质、价格竞争力、紧急状况处理、加值服务、技术平台、买卖交割后续作业流程及当地法规讯息传递与市场实务等。

渣打银行指出,国内景气持续回温,股市及期货市场交易量持续成长,渣打所保管之FINI的净汇入资本总额领先市场,不仅连续两季蝉连最大市占率宝座,也获全球金融杂志评选为“最佳次保管银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