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大赦国际庆祝成立五十周年

【新唐人2011年5月29日讯】2011年5月28日,芬兰大赦国际在首都赫尔辛基举办了该组织成立五十周年庆祝活动。芬兰总统特别祝贺。民众放飞了带有大赦国际标志的黄色气球。芬兰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

大赦国际是世界上著名的人权组织,在过去的五十年中,他们成功地解救了成千上万的引言获罪的良心犯,他们让更多面临暴力和恐吓的人们看到希望。芬兰总统对他们五十年生日表示祝贺:

总统:“祝贺你们成立五十周年!大赦国际还是一个年轻的组织,还有很多路要走。我们还有很多问题,但是我们将继续努力,共同合作,将来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人权状况恶劣的中国一直是大赦国际关注的对像。

芬兰大赦国际中国事务主管安努:“在中国我们主要关注正在被打押的维权律师们,线民和网路活动家门。我们很担心艾未未的案子。”“我们也在做一些其他的个案,比如正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陈真萍,她遭受折磨,目前音信皆无。”

目前被关在监狱中的陈真萍的女儿,金昭宇,亦到场对大赦国际表示感谢。

金昭宇:“我首先感谢大赦国际为营救我妈妈做出的努力。他们不仅帮助法轮功学员,还帮助其他人权律师,我对他们非常感谢。”

大赦国际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他们营救好人的行动中来。

新唐人记者隋智、高磊赫尔辛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