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乒乓名将孔令辉深夜酒醉伤人

【新唐人2011年5月29日讯】中国退役乒乓名将孔令辉,屡屡在“酒”的问题上栽跟头。27日凌晨于北京涉嫌酒后闹事,与一名保安员发生冲突,保安员受伤送院。孔被带往派出所调查,乒乓球国家队主帅刘国梁亲往调解救人,受伤的保安员其后接受赔偿,双方达成和解。

《北京晨报》报道,孔令辉前日凌晨三时许在朝阳区环球金融大厦渣打银行门前,酒后与一名年轻保安员口角,继而动武,警方数分钟后到场将两人带往派出所。

在被打的保安被送到朝阳医院救治的同时,孔令辉拨通了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电话。凌晨4时30分许,刘国梁急匆匆赶到派出所。随后,孔令辉与被打保安经过调解达成和解。经调解后与保安员达成赔偿协议,但警方未有透露具体金额。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孔令辉第一次倒在酒的问题上,2006年7月21日,孔令辉在北京驾驶无牌保时捷Boxster跑车与一辆的士相撞,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交通警察证实孔令辉是酒后驾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