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阵亡将士纪念日游行 不忘历史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讯】每年5月最后一个星期一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30日,在首都华盛顿的宪法大道上,美国退伍军人中心主办了盛大的游行活动,纪念在历次战争中捐躯的美军将士,也提醒人们勿忘历史。

华盛顿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游行已经有七年的历史了。游行队伍中,除了部分现役的美军士兵外,有很多都是民间机构,特别是退伍军人组成的团体。

美国陆军副总参谋长 Peter Chiarelli,这是纪念美军各兵种在历次战争中阵亡的将士。

下午3点是全国悼念时间。观众们共同肃立,向那些为维护自由而阵亡的将士们致敬。

游行的团体中,包括参加过二战、韩战、越战、乃至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老兵。

华府荣光联谊会的会员们手举中华民国与美国国旗,也参加了大游行。他们中还有当年在二战中参加过飞虎队的老将军。

游行现场大约数十万民众。活动也通过电视向全美转播。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