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二号续约案 民众力挺新唐人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讯】新唐人亚太台与中华电信卫星续约受组案持续受到关注。台湾台南市民众表示,新唐人节目清新,敢于报导真实中国。人民有知的权利,中华电信应该让新唐人与中新二号卫星续约。

新唐人电视台长期致力推广回复传统文化的心力,民众看见了。

台南市民:“我觉得很清新阿。”

台南市关庙区区长卢振义:“其实我对新唐人(节目)的艺术、歌唱、表演、舞蹈,本身是真的很喜欢。”

新唐人亚太台与中华电信卫星续约受阻,民众发出声援。

台南市民:“媒体是属于我们社会大众的公共财,所以不适合有任何行政或者是政治的介入。”

台南市关庙区区长卢振义:“一个知的权利,要给人民有一个知的权利。”

民众认为,中华电信目前的作法,会影响新闻自由的发展。日前在行政院跨部门会议上,院长吴敦义也裁示了新唐人是台湾言论自由的标竿,要求中华电信做为卫星出租方,必须保证新唐人播出不间断。

台南市民:“新唐人加油!加油!”

台南市民:“加油!”

民众希望,新唐人在八月底能与中华电信完成中新二号卫星续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