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主持金曲 不炒周侯恋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31日电)第22届流行音乐金曲奖主持人吴宗宪侯佩岑今天出席记者会,吴宗宪幽默提出“三不原则”,承诺不搞笑但绝对好笑、典礼不延迟,并放弃炒作昔日恋人周杰伦与侯佩岑的桥段。

吴宗宪今天再度踏入台视,感慨表示,“我和台视同年,再走进大门让我感触良多,因我主持节目的高峰都在台视,很荣幸主持今年的金曲奖”。

他还幽默提出三不原则,“不搞笑但绝对很好笑”、“典礼不delay(延迟),靠颁奖人自律”、针对焦点人物周侯相逢,吴宗宪更高调说“不谈XX恋过去式”。

一身黑白相间小礼服、沉浸幸福人妻喜悦的侯佩岑说,“很高兴婚后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在典礼上请大家聚焦优秀歌手的作品”,巧妙避开她将与昔日绯闻男友“周董”周杰伦相逢的话题。

侯佩岑还透露典礼当天的礼服会很“短”,被问到老公是否会有意见时,吴宗宪帮腔妙答,“她的老公‘傻乎乎’,应该不会在意,她老公是精在专业”。至于吴宗宪是否会趁主持大秀歌艺,侯佩岑吐槽说,“绝对不要有任何放歌的机会,我会一直拉宪哥去换衣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