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岭南立唱山打令著名艺人金妙顺

【新唐人2011年6月1日讯】【你好韩国】(114)岭南立唱山打令著名艺人金妙顺:民谣咏唱名胜,展现自然的声音。

美丽的海洋城市-丽水

韩国全罗南道的丽水,是一座位于南海边的美丽港口城市。我们今天的旅行就从金鳌山开始。
金鳌山型似巨龟,而且山上各处的岩石也都呈现出类似龟甲一般的纹路。位于半山腰的尼姑庵香客众多。

巨石间这条窄窄的小路,勉强才能通过一个人,这就是通向“向日庵”必经之路。
“向日庵”是由新罗时代的元晓大师创建的。面向大海的“向日庵”也是观看日出的著名的场所。

访岭南立唱山打令著名艺人金妙顺女士

山打令:咏唱以大邱为中心的岭南地区名胜古迹。
大邱八景歌:表现大邱八景的美丽风光

金妙顺,岭南立唱 山打令 著名艺人 :
山和名胜古迹,还有美丽的风光,都用民谣来咏唱,原原本本地展现自然的声音。我想把那种纯朴的风貌如实地表现出来。

河贞任,民谣教师:
我们老师拥有卓越的艺术才能。

沈明姬,韩国传统国乐院院长:
她对演唱的热情,让我们望尘莫及。她的感染力和品味,真是大家风范。因此,我们都在努力模仿她。

金东淑, 岭南民谣会 会长 :
老师在提高音阶时,有一种别人学不来的力量。

朴景夏,观众:
我听说她为国乐和培养弟子而一直努力到今天,而且她没有什么私心。因此我更加喜欢她。

金妙顺,岭南立唱 山打令 著名艺人 :
我将竭尽全力教学生,直到最后一刻。等学生们成长起来了,演唱能力超过我时,我希望能听到这样的话:
只有那样的老师,才能教出那样的学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