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斥责中共洗脑教育毒害儿童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讯】大陆红领巾小学生被人摆布,乘坐旅游巴士越境来港连环捣乱的事件,令许多立法会议员感到震惊。他们谴责大陆当局的洗脑教育对孩子伤害很大,令他们丧失分辨是非善恶的能力。

多位香港立法会议员对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强调香港警方一定要彻查事件真相,严惩唆使小学生的幕前主犯及幕后主谋。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黄成智:如果有人利用小学生去进行他自己本身一些政治目的的话,这些人非常之差劲。

香港立法会议员(街工)梁耀忠:因为小朋友不懂得分辨是非,而大人在背后做一些这样的行为,主使他们这样做。

香港立法会议员(公民党)汤家骅:他们必须要一视同仁去严谨执法。特别是对于公众安全、公众秩序方面,我希望警方会根据法律办事。

他们并谴责中共洗脑教育毒害孩童。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黄成智:叫他们为了所谓爱国、爱党,去破坏别人的物品,或者甚至阻止别人言论自由的权利。这种做法是独裁的,是不要得的。

香港立法会议员(社民连)梁国雄:唆摆小朋友去做这些事。这里可以看到长期洗脑的结果。要是那班人是有组织的话,更加是非常卑鄙,他利用小朋友。

有议员担心临近六四22周年,中共可能有意借此对港人进行恐吓。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