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尘:从基督徒为法轮功学员作证说起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讯】加拿大安省人权法庭,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判决“渥太华中国老人联谊会”对法轮功学员构成信仰歧视。在案件的庭审中,有两位中国大陆来加拿大的基督教徒,本着他们的良心,写出他们在渥太华时几次亲眼目睹的事实,为“渥太华中国老人联谊会”在二零零一年五月在多斯雷克公园反法轮功签名,及二零零二年二月在中华会馆排斥法轮功事件作证。

这两位基督徒的证词,对法官审理这个案件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这令我们非常感慨。法轮功基督教是两种不同的信仰,他们并没有因为信仰的不同,而回避他们作证的义务。二人的良知在他们作证的同时已经彰显。

笔者之所以特意提起这个环节,在于还有相当一部分中国的基督徒们,由于中共谎言的影响,至今不能对法轮功有一个公正的认识。这非常令人遗憾。

当然,受中共谣言影响者有之,能破除中共谎言为法轮功仗义执言者亦有之。原中国十佳律师,被外界称为“中国的良心”的高智晟先生就是一个基督徒。高律师站在为中华民族道德、为人类的人性担当的高度,就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的事实向国际社会发声,向中共最高领导层三致公开信,并因此受到中共的非法劫持和酷刑虐待。

高智晟律师在回答记者采访时曾举过自身经历的一个事例:

“有一次,在基督教家庭教会聚会的时候,有人就讲高弟兄是持续的在为法轮功讲话,他讲完后,我就打断他,说我必须讲两分钟。我说因为你在讲课,所以机会咱们是不对称的。但是你这里有个结论是错误的。你说我是在为法轮功做辩护,为法轮功讲话。我想强调,第一:当我不认识基督的时候,我作为人,人的层面上对社会公义的理解,我去做了,替他们仗义执言;当我认识了基督的公义的时候,我更应该去替受迫害者仗义执言,这是一个层面上我要讲的;第二个层面上,我必须纠正你的一个说法,说我替法轮功说话,我告诉你,我是替中国人说话!我是替受迫害者说话!我是替社会上遭遇到非公义的受迫害者说话!

“如果基督是今天来到中国的社会,当他看到如此之多的生灵,这么多法轮功修炼者,如此大规模遭受迫害,基督他会怎么做?耶稣基督会怎么做?因为他们都是非基督徒,而不去拯救他们、替他们仗义执言的时候,耶稣基督他还敢理直气壮的说,我就是道路,我就是真理,我就是生命?还敢说吗?他马上就说他同意你的观点,很坦诚。”

在这个小故事里,高智晟律师说得非常明白,说他简单地“替法轮功说话”的结论是不准确的,如果法轮功不受迫害的话,他也用不着为法轮功说话了。可是因为法轮功受到的非公义的迫害,作为一个中国人,他是在替受迫害者说话;作为一个基督徒,他更应该替遭遇到非公义迫害的法轮功说话。

为什么在中国的基督徒内部,有些人对基督徒为受到迫害的法轮功说话不理解?就是在《圣经》上这些人也找不到为自己辩护的借口啊。相反,严格地说,按照《圣经》的教义去做的话,他更找不到不为被迫害者说话的借口了。当然,那位对高智晟不太理解的基督徒听完高律师的话后,也很坦诚地接受了高智晟的观点。

其实,国内与国外的基督徒们对法轮功的认识有很大的差异。有海外,信仰基督的人很多,可是他们对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都是充满同情的。我们看一个事例。

二零零六年三月,中共大面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被证人爆出。适逢胡锦涛访美。同年四月二十日,布希与胡锦涛在白宫举行会谈,会谈前,布希总统在白宫南草坪为胡举行了正式欢迎仪式。在胡锦涛讲话不久,站在记者区的大纪元记者、医学博士王文怡用中英文高喊:“中共掩盖劳教所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法轮大法好”、“布希总统,阻止他迫害法轮功”等语句。时间持续数分钟。中共对于胡布会的电视直播因此临时中断。王文怡随后也被指控涉嫌侵扰中国领导人。

同年五月二日上午十一时,基督教捍卫联盟的三名成员帕特里克•马霍尼牧师、凯笛•马霍尼和布兰迪•斯文德尔,来到白宫前跪下祈祷,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同时声援在布希和胡锦涛会面仪式上喊话的法轮功学员王文怡博士。他们手持的标语是:“布希总统,制止杀人”,“布希总统,制止迫害法轮功。”

基督教捍卫联盟主席帕特里克•马霍尼牧师跪在地上,向数十名游客高声解释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们到白宫前跪下祈祷,要求制止摘除器官这一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卑劣暴行。我们将呼吁布希总统撤销对王文怡博士的所有指控,当我们被逮捕入狱时,我们将和我们的姊妹王文怡博士站在一起,我们和被关押在中国监狱中的所有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现在在中国,和平的法轮功学员正遭受迫害,他们的器官被摘除。我们呼吁布希总统坚守最基本的原则,所有人都不应该因为他们的宗教信仰而受到迫害、胁迫和恐吓。”

布兰迪•斯文德尔女士说:我和王文怡博士以及所有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在中国正在持续的这场迫害如此令人恐怖,一个受迫害的女士因大胆说出她所遭遇的不公对待而受到指控,作为一名美国人,我为此感到耻辱。

随后对王文怡女士的指控被撤销。

这个案例非常能说明问题,当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受到前所未有的迫害,以及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为大陆的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呼吁而被指控时,美国的基督徒们冒着被抓捕的危险,以公开祈祷的方式表达他们的心愿。

中国的高智晟律师是以他特有的方式向中共最高领导层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的。他与上述三位美国基督徒一样,用行动践行着心中神圣的信仰。

那麽在罪恶的发生地,有多少基督徒为法轮功学员祈祷了呢?这并不是法轮功学员要求他们做什么,只是希望他们保持着自己的良知,对法轮功能从公义的角度给予理解。不可否认,在中共的高压与谎言欺骗下,一部分基督徒选择了与中共保持一致。这是这些人的悲哀,他们只有信神之名,而不能按神的教导行事,说到底对神不是真信。

高智晟律师说的非常精辟。是啊,如果是耶稣来到中国呢?他会听信中共的宣传吗?他会被无神论的中共迷住双眼吗?

其实这其中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中共谎言的毒害。为什么在加拿大为法轮功学员作证的两个基督徒能够这样做呢?要知道他们先前也是生活在中国的,只是来到自由的土地上后,他们认清了中共的本质,才出于良知和对神的信奉而作证的。

当然,不能走出国门的基督徒是绝大多数。可是我们也不能因为不能出国就甘愿被中共永远蒙蔽下去。在中国的基督圣徒们,请用神给你们的智慧,冷静、客观、理智地对待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件事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