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增加免费无线网覆盖区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讯】布鲁克林区位于曼哈顿桥附近的区域是一个新兴的商业发展区。6月2日,这里的居民将开始享受免费无线互联网的服务。请看报导。

一根电线被剪开,意味着无线的大门将被打开。这个被称作DUMBO的商业发展区是纽约第一个被免费的无线网络信号覆盖的公共区域,覆盖的范围包括曼哈顿大桥布鲁克林一侧附近的街道、公园以及办公大楼。曼哈顿大桥桥下也能收到无线网络信号。

来自康州的麦芝马诺把自己创建的电子公司迁移到布鲁克林的DUMBO,因为他看中这里的电子信息业的发展潜力。

电子公司创办人麦芝马诺:“免费的无线网络为我将要雇佣的员工和在这里工作的人创造了更好的环境,它提供了高速的上网渠道。”

新的免费无线网络为民众们提供了方便。

纽约居民:“越来越多的地方有了无线网络。这很好。”

特别是能够让人享受到夏季户外的乐趣。

纽约大学生:“我不会整天呆在办公室里。这里临近R号地铁,而且有阴凉,这很好。”

给民众带来便利的同时增加商业机会让布鲁克林区长马克维茨感到高兴。

布鲁克林区区长 马克维茨:“那些在DUMBO的公司为未来增加工作机会铺平了道路。”

互联网服务由布鲁克林的双树管理公司支付费用。14个网络信号发射天线假设在曼哈顿大桥附近的建筑上。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