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平板电脑 7月上市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日路透电)日本东芝公司(ToshibaCorp)也加入快速成长的平板市场,推出命名为Thrive的10英寸平板电脑,价格略低于在市场占主导地位的苹果(Apple)iPad 2。

东芝平板电脑定7月10日在全美上市,加拿大行动研究公司(Research in Motion Ltd)和美国惠普(Hewlett-Packard Co.)等,也纷纷挤进这个市场。

东芝美国公司数位产品部门总经理巴尼(JeffBarney)说,东芝Thrive是基本型电脑,只支援wifi,售价429美元,主攻使用平板电脑的家庭消费者。

此产品操作系统是谷歌Honeycomb版的Android,6月13日起可在美国百思买(Best Buy Co Inc)、亚马逊(Amazon.com Inc)及其他消费电子卖场预订。

根据估计,2011年全球平板电脑销量将暴增超过5千万台,苹果在去年9个月内大卖1500万台,预料近期仍将继续主导市场。(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