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总统候选人因政治献金被起诉

【新唐人2011年6月4日讯】美国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爱德华(JOHN EDWARDS),星期五(6月3号),被指控犯有六项罪名,其中包括非法获取政治献金、出具虚假声明、阴谋罪等。

现年57岁的爱德华面临六项指控,起诉他在2008年大选期间,使用一百万美元非法筹集的竞选资金,来掩盖他在竞选期间的一段婚外情丑闻。当时,爱德华与一名女工作人员发生婚外情,并导致对方怀孕。

周五,爱德华在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赛勒地区(WINSTON-SALEM)的法院,短暂出庭后表示,他没有犯罪。

美国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爱德华:“我确实做了错事,我对于做错的事负全部责任,以后的人生我会在痛苦中后悔我对别人造成的伤害,但是我并没有触犯法律,我也从来没想过要触犯法律。”

爱德华面临的六项指控,每一宗罪都可能判处他五年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