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争取免美签 迈阿密市长相挺

【新唐人2011年6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曾依璇台北4日电)美国佛州迈阿密市长芮加拉度表示,台湾的美国签证被拒率低于2%,较无非法移民疑虑,且台湾旅客消费能力高,开放免签应是理所当然的事。

芮加拉度(Tomas Regalado)此行访台是为促进游艇及不动产业等投资计划,除拜会新北市长朱立伦及姊妹市高雄市长陈菊,也与高雄市游艇业者会面。

芮加拉度在行程中抽空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表示,台湾是个坚实的经济体,台湾企业不需仰赖银行贷款来运作,是很好的投资合作对象。

在谈到对美国给予台湾免签证待遇的看法时,芮加拉度表示,已有100多国给予台湾免签证或落地签证待遇,且对美国来说,台湾的签证被拒率在2%以下,较无非法移民疑虑。

芮加拉度说,给予台湾免签对美国有利,据他所知,台湾旅客每年在美国消费约10亿美元,若开放免签,会有更多台湾观光客来访、增加消费,因此(给予台湾免签证待遇)应是理所当然的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