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遭骇 大批客户资料疑流出

【新唐人2011年6月9日讯】(中央社伦敦9日路透电)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今天报导,花旗集团(CitigroupInc)坦承电脑遭到入侵,数十万笔花旗卡客户资料可能流入骇客手中。

金融时报指出,花旗上月初在例行监控检查中发现遭骇;金融时报询问后,今天公布细节。

报导说,“花旗线上账号”(Citi AccountOnline)遭骇,花旗表示约有1%的客户被波及。线上账号存有客户基本资料,如姓名、账号、电邮地址等。

报导指出,其他诸如生日、身份证号、卡片密码等资料,因储存在其他地方,未在这波骇客攻击中受到影响。

金融时报根据花旗年报,表示花旗在北美拥有2100万名Citi Cards客户。

金融时报报导,花旗表示已联络执法机关、强化诈骗侦测措施,但拒绝提供进一步细节、或客户是否回报可疑交易。(译者:中央社陈怡君)100060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