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总决赛: 棕熊再胜加人 总比分二平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讯】北美冰球联赛NHL8日(星期三)晚展开斯坦利杯决赛第四场的争夺,温哥华加人队客场0-4惨败给了波士顿棕熊队,总比分被扳为2比2。

上场1-8惨败给棕熊队的加人队,继续在波士顿进行和对手的第四场较量。

开场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当首节进行过半的时候,棕熊队把握住一次反击机会破门。查拉后场把球斜传给右路的克雷奇,克雷奇伸杆将球拨给身边的佩弗利,加人队退防较慢,佩弗利得球快速突破形成单刀球,他面对卢朗哥冷静把球射入,棕熊队1比0领先。失球后加人队明显加强了进攻,但急躁的心态让他们屡屡无功而返,首节12次射门都无法敲开托马斯镇守的球门。

加人队的进攻在第二节延续着,但他们仍缺少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反倒是棕熊队又利用一次快速进攻扩大优势。塞古恩后场得球后送出一记斜传,莱德尔左路得球后看到退防的萨罗距离自己有些远,莱德尔突然挥杆冷射,萨罗只是伸杆去挡,卢朗哥也准备不足扑救不及,球从手下划过,应声入网,棕熊队2比0领先。2分多钟后棕熊队又利用加人队的防守失误再度改写比分,亨里克 塞丁门后得球没有将球及时解围,博格隆依靠积极拼抢把球拨到门前,等候在门前多时的马查德无人盯防,射门得分,棕熊队带着3比0的领先结束第二节。

虽然三球落后,但加人队并没有放弃,他们在第三节初段攻势很盛,棕熊队门将托马斯仍力保城门不失。当本节进行了3分39秒的时候,棕熊队组织快速反击,卢西奇右路带球突破,他把球横传到门前,加人队门将卢朗哥解围时没有打正部位,球弹了起来碰到跟上包抄的佩弗利后入网,棕熊队4比0。在卢朗哥又一次犯错后,加人队只好做出更换门将的选择,施奈德替补出场。

随着比赛时间的减少,场上的火药味渐浓,终场前2分多钟时,巴拉德和马查德因为场上斗殴被直接驱逐,之后凯斯勒和查拉也动起手来。加人队最后时刻仍无法破门,他们以0比4落败。

总决赛第五场将于10号回到温哥华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