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平板电脑 7月在美开卖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法新电)美国电脑业巨擘惠普(Hewlett-Packard)今天宣布,触控式平板电脑HP TouchPad将于7月1日在美国开卖,与苹果公司(Apple)热销商品iPad相抗衡。

惠普声明,TouchPad使用从Palm买下的webOS软体平台驱动,将在数天后于英国、法国、爱尔兰和德国抢先上市,加拿大上市时间则在7月中。

总部位于加州巴罗艾托(Palo Alto)的惠普表示,这项新产品今年稍后也将进攻澳洲、香港、意大利、纽西兰、新加坡和西班牙市场。

惠普表示,下月在美上市的TouchPad版本,将只有Wi-Fi版。

苹果iPad有Wi-Fi和3G两种版本。惠普表示,今年稍后将与美国电信业巨擘AT&T合作推出3G版TouchPad。

惠普说,内建16GB储存容量的TouchPad在美售价499.99美元,32GB版售价599.99美元。其他国家上市价格将在之后公布。(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