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量拆房圈地 鱼米之乡成废墟

【新唐人2011年6月13日讯】中国江苏无锡太芙村,近日有村民抗议镇政府强占该村4000多亩土地,向媒体曝光后遭到政府雇用的黑社会人士绑架殴打并要胁封口,媒体也被政府花钱收买。村民还透露地方官员,到处拆房圈地,鱼米之乡如今成了废墟。

锡山区厚桥街道太芙村4000多亩土地被镇政府强占抛荒4年后,上月底种上黄豆,遭到村民抗议。曝光此事的村民华惠清,6月8号遭到黑社会人士绑架殴打并要胁封口。

村民华惠清:“5月28号,厚桥街道买了三万斤的黄豆种,村委请了七八十个社会人员来堵住我们。6月8号街道动用社会人员,把我绑架,被他们打了一顿。”

当地政府利用黑社会胁迫欺诈暴力拆迁,拆迁太芙村近千人家。村民透露5月28和29两日有通知记者采访,结果都被政府收买。

村民郑瑞兴: “抛荒地不让他耕,我们要自己耕,政府就用社会那个人,来了七八十个,后来我们打电话叫记者过来采访,政府有人买通了,不播出了。”

据了解,江阴几个镇4年前也有焦点访谈记者来采访抛荒地情况,江阴政府得知消息,在记者来之前种上20万斤黄豆。据说两个记者收了300万,焦点访谈被赞助2000万才没播放。

江阴拆迁户张国璋: “江阴征地拆迁调查,北京杂志也是买通的,我们地方政府花了好多钱,中共中央农业部姓赵的书记被买通了。”

据了解,江苏无锡地方官员,扛着发展经济的旗号,到处拆房圈地抛荒,发卖土地之财。鱼米之乡如今废墟一片。

新唐人记者常春、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