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探访护士服务推出中文网站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讯】纽约探访护士服务是全美最大的非营利家庭护理机构。近日,这家机构推出中文网站来便利纽约华人社区的居民。请看报导。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从互联网上获取健康资讯,为华埠居民提供家庭护理的纽约探访护士服务6月13日推出了中文网站

纽约探访护士服务市场部高级副总裁迈克.伯恩斯坦:“人们能够获得如何保护自己和亲朋好友健康的信息。网站上还有如何应对阿尔茨海默氏症、肥胖症以及心脏病的信息。”

从1999年开始,纽约探访护士服务成立了华埠社区中心,为居民们提免费健康教育和健康检查服务。

纽约探访护士服务商业发展部高级副总裁艾琳.基恩:“中文网站的推出是我们对华人社区服务承诺的延伸。”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伍全硕认为纽约探访护士服务深入社区的举措对不熟悉英语的中老年人提供了便利。华埠居民对这个中文网站的推出表示欢迎。

纽约探访护士服务网站:
www.vnsny.org/chinese

或致电:212 619 3072

新唐人记者郭莹、陈颖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