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含冤死 妻拟自焚控诉中共黑狱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讯】香港市民梁桂娥日前致函港府,要求向中共领导人反映其丈夫在海南遭受长达四年零一个月冤狱。她坚持要为丈夫讨回公道,如果在9月前仍得不到平反,将举家前往美国的中国大使馆外抗议,并声言会自焚控诉,以性命换取清白。

梁桂娥在子女的陪同下会见记者,她表示丈夫冯国锦在1989年返回家乡海南投资营商。由于拒绝贿赂海关保税处处长,被无理收监,全数家产被没收。其丈夫坐了四年零一个月的黑狱。由于狱中受到不人道的对待,其丈夫饱受病魔煎熬,直至前年去世。

梁桂娥表示,多年来不断四处奔走上访,一直未获当局受理。她声言若在今年9月仍未获平反,将举家前赴美国举行记者会及巡回展览,9月底于华府中国大使馆外自焚控诉。

香港市民梁桂娥:“我就到美国死在哪里给全世界的人知,他们这么迫害我们,我就是到那边控诉,在那边自杀给他们看,我愿意死在那里给全世界的人知道,我不甘心的。”

梁桂娥的二女儿冯小姐不满中共司法腐败,令其父亲含冤而终。

梁桂娥女儿冯小姐:“他都想做到为国家、为自己的中国人努力,但是他得到的是什么呢?”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