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党员干部培训基地是五星级酒店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讯】最近,有网友发帖曝光,甘肃省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基地是一家准五星级的民营酒店。在这个高档的培训中心里,还有洗浴会所。这个现象引起网友的热议。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6月14日,有网友“窝里的蛋”在天涯论坛发帖对此表示不解,“这个地方原来是甘肃省党员干部培训中心,后来拆除了,就建设了一个酒店,国有土地如此盘活,培训中心如此高档……”

据了解该基地在2006年由甘肃省政府批准立项的,总建筑面积25990平方米,具有党员干部培训、接待各类会议、餐饮、住宿等综合功能。

网友说,“一个民营酒店,开户名却是甘肃省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基地,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公私合营?那钱咋分啊?一人一半?我们的党政机关公务员这么为国家着想啊,盖楼都不忘为国家创收啊。”

网友“rapier”跟帖说,其实这不过是组织部的招待所变身了而已,并不值得大惊小怪。“原来是组织部招待所,后想改扩建,找了个名目而已,你还真信啊?”

登录兰州雷迪森大酒店的网站,网站首页有明显的五星级酒店标志,不过,据酒店方面介绍,该酒店是按照五星级标准建设的,但并没有参与星级酒店评定。而在“酒店介绍”一栏,可看到酒店的全称是“甘肃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雷迪森大酒店”,网站相关信息还介绍,酒店拥有兰州最顶级的会议场所。

酒店最便宜的“商务双人房”门市价为1060元一晚,最贵的“总统套房”门市价为11888元一晚。

此外,还有一位叫君在前哨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一张照片,照片是在某高级宾馆迎宾楼前,迎宾楼门口,有一群“红军”在等候。发帖说:住高级酒店,吃尽两万五千里的山珍野味,原来当红军也风流。

据说,这是某单位用公款开支住高档宾馆,吃生猛海鲜,举办的所谓”红色经典旅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