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下台呼声高 退党大潮席卷高校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讯】中国成都校园,六四前夕,出现“共党下台 人民翻身”标语的传单和气球,引起轰动。重庆大学生透露,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已在校园中传开,高校里也掀起退党大潮

成都四川师范大学校园在六四前夕,出现“共党下台,人民翻身”的气球和传单,据知情人透露此事让当局恐慌,增派警力巡逻并封口。重庆大学生透露,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后,中国高校掀起退党潮。

重庆大学生:“我看了之后我就退党了,想不到共产党原来是这么黑,写得还是很有道理,有很多是事实。应该有相当一部分人看了,所以学校很慌张,就召集我们,叫我们不要看《九评共产党》。”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表示,成都校园出现希望共产党下台的标语,这是对共产党不满的民意表现。

孙文广: “在光天化日之下出现了这个,表现了民间对共产党的不满,共产党最怕下台,传单看做是非常危险的讯号。”

孙文广还表示,近日广州增城发生城管打小贩引发群众事件,也是民怨的表现。中共恐惧政权动摇,进行打压。重庆大学生认为城管野蛮执法,是共产提倡无神论的结果。

重庆大学生: “大家都不相信神,不相信会有报应,做坏事不用担心受到惩罚,没有这些顾虑,当然为所欲为。”

据了解,最近,从江西抚州拆迁户制造连环爆炸案,到内蒙古学生为冤死的牧民上街游行示威,中国各地抗暴事件纷起,都是大陆民间对共产党不满的表现。

新唐人记者熊斌、常春、詹雅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