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再度公演 亚裔演员任主角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讯】纽约百老汇歌剧"蜘蛛侠”由于演员安全问题,曾一度停演。在经过改编之后,6月16日将再度公演。歌剧中蜘蛛侠的精神导师一角,将由一位亚裔女歌手担任,而她的母亲在香港是家喻户晓。到底是谁呢?让我们一起去会一会这位明日之星。

观众朋友,这里就是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Foxwoods百老汇歌剧院,百老汇歌剧“蜘蛛侠”,将从6月16日晚在这里首度公演,亚裔歌剧演员TV Carpio 将在这部歌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她的母亲香港著名歌星杜丽莎,特地从香港赶来为女儿助阵。

母女二人在媒体的闪光灯下,露出骄傲的笑容。11岁来美的TV Carpio,从祖父到母亲都是职业歌手,带着这种演唱天赋,不放弃任何面试机会,在纽约演艺界闯天下 ,直到今天在热门百老汇歌剧“蜘蛛侠”担纲主角。剧中,TV将扮演蜘蛛女神、蜘蛛侠的精神导师,阿刺克涅。演出时的要穿上蜘蛛造型的戏装,被钢丝吊在几十米的高空演唱。然而,TV认为角色虽然辛苦,但最具挑战性的是唱好每一场。

“演唱水平要保持一致,这是我面临的主要挑战,你也许一个晚上唱的很好,另一个晚上又有两千名观众来看,很难预测,所以保持水平一致很难”

TV 的母亲杜丽莎是中菲混血,在香港流行歌坛上甄妮、叶丽仪等歌星齐名。她对女儿的成功感到非常骄傲。

杜丽莎:“女儿让我很骄傲,即使她现在30岁了,可在我眼里始终是我的宝贝,每次我看她的演唱都让我感动,她的每次演唱都是用心在唱,并且会尽全力唱好”

杜丽莎还表示,她最希望女儿能做她自己喜欢做的事,她会全力支持。

新唐人记者安心、陈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