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中共羽翼下茁壮 得益于低劳力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6日路透电)针对美国政府官员日前暗示,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之所以能快速成长是由于中共政府财政援助,华为(Huawei Technologies)今天反驳这种说法。

华为外部事务副总裁普鲁麦(Bill Plummer)表示:“这种说法完全不正确。”

他的回应是针对美国进出口银行(U.S. Export-Import Bank)总裁霍奇柏格(Fred Hochberg)昨天的评论。霍奇柏格表示,华为“成长如此惊人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取得中国国家开发银行300亿美元信贷额度支持”。

霍奇柏格在演说中表示:“这种支持让华为能大幅降低资本成本,为买方在利率及其他条件上提供比竞争对手更优惠的资金支援。”

美国进出口银行发言人也回应,霍奇柏格无意收回他的评论。

普鲁麦表示,华为能够发展成今天的规模,取决于华为对研发的极度重视,及得益于中国低劳力成本。(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