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农展会 突破障碍提高产量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讯】以农业闻名的新西兰,从六月十五日开始举行为期4天的农展会,吸引了来自各国的游客前来观赏。下面请看发自当地的报导。 

新西兰第四十三届国际农产品发表会,六月十五日在汉密尔顿的密斯河畔 (mystery creek)举行开幕仪式,为期三天的活动,包含了新西兰本地的各项农产品,各类农业技术等不同的展览。预计前来参观的人数将高达十二万人。

开幕仪式上新西兰总理约翰.乔伊 (JOHN KEY)在演说中表示,今天有18国的外交大使参加这次的盛会,也表示新西兰人尽了很大努力把这个农展会推向世界的舞台,变成一个国际的活动。

新西兰总理约翰.乔伊:“(新西兰)政府很努力的要肯定我们(新西兰人)是生活在农业社会。 今天农展会最好的一件事就是可以看到(农业)创新,(农展会)是很有趣的,你在这里可以看到农场里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也是新西兰人作的很好的地方。”

根据国际农业机关组织评鉴,新西兰拥有各类型的气候环境,丰富肥沃的土壤品质和园艺景观,加上政府鼓励农业开发和生化技术的研究。现在,新西兰可称为世界上农业发展的先驱。

本次的农展会以 “突破障碍,提高产量”(Breaking barriers of productivity)为主题,有超过一千位的参展者,活动中有大型机械展,生化科技研究展,各类的再生环保技术,等等,各类不同的展览项目。

多纳吉(DONAGHYS)是间具有一百三十五年历史的农业公司,这次的活动他们展出了最新的生化科技研究成品“莱斯恩”,原理是利用化学中的氮作为催化剂,有效的帮助植物吸收养分,增加生长。

多纳吉公司经理尼吉尔.乔斯顿:“就 ‘突破障碍.提高产量’的主题而言,我们相信如果农夫们能选择我们的产品莱斯恩,他们的农产量一定会增加。”

许多参展者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看看别人研究的成果,也是一个结交同行的好机会。
这次的国际农产品发表会将到六月十八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李明思新西兰汉密尔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