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遭受暴打虐待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讯】总部设在美国的对华援助协会,星期四(6月16日)公布消息,一直被中共当局软禁山东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和妻子近月曾遭暴力虐待。陈光诚遭到数十名男子殴打至不省人事,而且不准他就医。

在对华援助协会公布的陈光诚妻子袁伟静写给友人的亲笔信中,陈述了自己和丈夫被闯入家中的便衣警察暴打和虐待至昏迷的过程。

今年2月9日,对华援助协会公布了一段录像,披露了陈光诚在去年刑满释放后受到的严密监控和监禁。

袁伟静在信中表示,在海外公布录像一个星期之后,几十名男子非法闯入他们在山东乡下的住宅。“我和丈夫陈光诚再次遭到暴打和2个多小时的酷刑折磨。”

“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家中被洗劫一空,几十位抢劫者无一身穿制服。我和丈夫被严重打伤,仍不准外出就医。”

袁伟静在信中说,陈光诚被打至昏厥,而这些人称是受到上级的指示。

袁伟静表示,陈光诚因无法得到医疗帮助,健康状况已经开始恶化。

陈光诚被当局以“破坏公共财产、堵塞交通”的罪名,判处4年零3个月的监禁,至今被软禁在家。他和他的家人表示罪名是捏造的。

到陈家了解情况的外国记者都被警察驱赶离开。

陈光诚因为2005年在山东省控诉当局为推行控制生育,对育龄妇女进行绝育手术、对孕妇强行堕胎、引产以及晚期堕胎广受关注。

新唐人记者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