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国百年 中央军校同学会餐会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讯】“中央军校旅美同学会”今天中午(6月18号)在法拉盛举行庆祝中华民国建国百年暨协会成立30周年餐会,一百多名“中央军校”和“陆海空老兵自强会”等协会的退伍军官和他们的家属参加,请看报导。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高振群大使,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作为特邀嘉宾参与餐会,“中央军校旅美同学会”会长张国威表示中华民国历经百年,更应该珍惜目前的民主自由。

“中央军校旅美同学会”会长张国威:“我们深深感觉到中华民国到今天100年的地步,是走过了非常风风雨雨艰苦困难的路程才到今天这个地步,我们应该珍惜我们中华民国现在在台湾的民主自由的社会,我们希望有一天能够把我们的影响力,使得中国同胞也能够享受到自由民主的生活。 ”

旅美老兵自强同心会会长边振清回顾一生,作为退伍军官为国家做了该做的事感到骄傲。

旅美老兵自强同心会会长边振清:“我们一开始对中华民国的效忠,对中华民主的热爱,还有对我们自己过去所作所为 ,我们感觉很骄傲。”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