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内幕:朝鲜粮荒人吃人 毒品输中国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朝鲜粮食短缺问题严峻,人吃人消息时有听闻。为了摆脱饥饿,朝鲜由官方以至民间,都设法出口毒品赚钱。近年朝鲜向中国输出大量冰毒,接壤朝鲜的吉林省首当其冲,吸毒人数大幅飙升。

朝鲜官方文件证人食人

香港《苹果日报》6月21日报导,朝鲜经济落后,加上农作业连年歉收,共产政权宁要核弹不要人民温饱,令饥荒严重。在粮食严重不足下,吃人肉事件时有所闻。

但有官方文件证实,今次还是第一次,韩国《中央日报》6月20日(周一)报道,朝鲜司法当局为阻止受贿、韩国文化入侵等威胁到国家政权的犯罪活动,前年向人民保安部门下达了秘密文件《司法斗争部门职员的参考书》,这份秘密文件详细列举了721宗罪件,当中提及一宗吃人肉案:一名住在遭废弃工厂宿舍的警卫,趁着同宿舍的另一男子睡着了,用警卫室的斧头将他杀死,将他部分肉吃掉后,再把吃剩的当作羊肉在市场售卖,之后被捕。

文件还列举了大学教授在家中制毒品、电脑专家或画家印制假钞、教职员收受贿款等案,当中详细描述了罪犯所属单位和职级等个人资料。有评论认为,文件还详细描写了案件始末,所以很可能是按照实际事件编写的。

餐厅东主诱杀小孩制童肉餐

2006年有逃到美国的朝鲜人爆料,朝鲜有餐厅东主曾在一日内诱骗13名拾荒小孩,装好心说让他们洗个澡,但最后将他们宰杀,炮制童肉餐,对外却声称是“猪肉制成”。另一名朝鲜难民指,2006年他两名分别11岁和8岁大的孙儿跟邻居几名孩子同时离奇失踪,警方在一个面档内发现人手和人脚,并在后巷发现一些人骨,面档女房东承认她以免费请儿童吃面为饵,趁机将他们杀死,女房东最后被公开处决。

2003年,有调查报告指,朝鲜政府宁要核子,懒理国民饿着肚子,令朝鲜人变成“食人族”,把活生生的孩子如牛如猪般宰杀吃掉。市场又有“特别的肉”出售,但当地人人都知道那些肉从哪里来,只是没有人说出口。有朝鲜人说,当中有些是被诱骗杀掉的小孩肉,有些下葬不久的尸体,被偷走后割出来的肉。有朝鲜难民就指,人肉和动物肉很容易就分辨出来:动物油脂会凝结成圆形,但人的油脂会凝结成钻石形。朝鲜出现人吃人惨剧,只怪金家共产暴政吃人。

冰毒输入中国赚钱

《苹果日报》报导,为了摆脱饥饿,朝鲜由官方以至民间,都设法出口毒品赚钱。近年朝鲜向中国输出大量冰毒,接壤朝鲜的吉林省首当其冲,吸毒人数大幅飙升。

美国华府智库布鲁金斯研究所报告指出,吉林省不只是朝鲜冰毒输入中国各地的中转站,更是朝鲜毒贩的主要巿场。20年前,距离图门江界河仅80公里的吉林省延吉巿,只有44名瘾君子,但去年官方数字飙升至2,100人,实际数字可能再高五至六倍。

金正日曾下令出口鸦片

《苹果日报》称,朝鲜早有“毒品共和国”之称,1970年代已开始出口毒品。前苏联瓦解后,朝鲜失去靠山陷入饥荒,更着力发展毒业。据报在1992年,准备上台执政的金正日指示全国:“为了赚外汇,要大量出口鸦片。”现在朝鲜改为生产冰毒,因为所需的化学品和制造空间都不多,而且难以追寻出处。

朝鲜咸镜南道的首府咸兴,是冰毒主要生产地。当地1克冰毒约值15美元(117港元),比中国便宜得多,因此官民都争相把毒品运到吉林省、辽宁省等地销货。朝鲜毒害中国,吉林省最近展开大规模扫毒行动,但为了顾全与朝鲜的关系,官员都不敢公开毒品的来源地就是朝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