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顿开赛 种子球员晋级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讯】星期一(6月20日)温布顿网球锦标赛开赛,西班牙蛮牛纳达尔、第四种子,英国希望穆雷击败西班牙选手吉梅诺•特拉维,成功获得晋级﹔在女子组方面,则由兹沃娜利娃和大威廉姆斯胜出。

西班牙蛮牛纳达尔(Rafael Nadal)和美国选手罗素(Michael Russell)一起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为温布顿网球锦标赛开赛,结果纳达尔以6比4、6比2、6比2轻松晋级。

第四种子,英国希望穆雷(Andy Murray)在首盘以4比6陷入落后,不过他在第二盘持续奋战,从0到6比3拿下第二盘,并持续维持气势,接连以两个6比0拿下获胜的三盘。

在女子组方面,俄罗斯第二种子兹沃娜利娃(Vera Zvonareva)以6比0、3比6、6比3击败美国的芮丝克,复出的前冠军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以6比3、6比1轻松击败安曼穆拉多娃(Akgul Amanmuradova),获得晋级。

新唐人记者张家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