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门将索罗期待女足世界杯

【新唐人2011年6月22日讯】2011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赛将于26日(周日)在德国首都柏林拉开战幕,让我们走进美国队的门将索罗,听一听她的对本届世界杯的想法。

这次入选了美国队出征世界杯的门将索罗,刚从严重的肩伤中恢复过来,她已经为此休战了7个月。

美国队门将索罗(Solo):"我学到了很多,我对经历了严重伤病的球员们都充满了敬意。"

而她也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充满了期待。

美国队门将索罗(Solo):"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我们球队获胜,但是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的努力才能去争胜。"

两届世界杯冠军、三次奥运会冠军美国队被分在C组,将在小组首战中对阵朝鲜队。

东道主德国队作为卫冕冠军,将在揭幕战中对阵以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身份晋级的加拿大队。而中国女足则没有获得参加本届世界杯的资格。从夺冠赔率来看,德国女足以超强的实力及东道主的优势成为夺冠最大热门,排名榜首,现世界排名第9的加拿大队,以1赔51排名第10位。

最后决赛将于7月17日在法兰克福上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