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改称与红会无关 拒揭面纱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讯】昨天,一个新浪认证身份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名叫“郭美美Baby”的新浪微博ID成为网民围观的焦点,她在微博上炫富的内容及身份引发热议,之前她发微博表示“所在的公司是与红十字会有合作关系简称红十字商会”。

年少多金“红会总经理”引网友质疑

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年仅20岁,家里住大别墅,爱马仕的包十几个,开玛莎拉蒂,前一阵还参加了上海的超跑嘉年华……前日,新浪微博开始流传此帖,一位名叫“郭美美baby”的博友引发网友关注,新浪认证身份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微博中,郭美美还贴出多张她与玛莎拉蒂跑车的照片。

登录“郭美美Baby”的微博首页,其实名认证的“V”标下面确实显示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但与这个职位形成反差的是,其微博照片中稚嫩的脸庞和华丽的写真。根据微博记录,这位“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6月15日才过了20岁生日。

年轻、名车、豪宅……这一系列元素,使得网民很难将其与红十字会这样的慈善组织联系在一起,有网友质问:“难道我们之前为灾区为难民所捐的款,都被这家人变成了豪车的轮胎和包包的拉链?”

甚至有网友表示“在中国红十字会彻底自新之前,不向这个所谓的机构捐一分钱,我会尽我所能,动员所有我能动员的人!”

此外,还有网友将郭美美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副会长郭长江联系起来,怀疑是其女儿。

郭美美拒揭面纱

大陆媒体报导,昨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否认其机构有“郭美美”,并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中国红十字会没有“红十字商会”机构,也未设有“商业总经理” 的职位,更没有“郭美美”其人。

红十字会总会政策法规处处长丁硕以及知名媒体人杨澜等人称,郭长江没有女儿。

21日晚郭美美发微博称“所在的公司是与红十字会有合作关系简称红十字商会。

昨天下午,郭美美再次发微博:“1.我和红十字协会没有任何关系;2.我不是红十字会会长的子孙。3.我当时新浪认证是演员。4.我所说的红十字商会并不是公司或机构名称。”

对于博友关于其“真实身份”的询问,郭美美未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