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快乐暑假 美国月南台湾开跑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讯】社区广角镜(196)暑假快到了,有些家长会计划带孩子出国旅游,接下来的新闻带您看到,美国在台协会与南部知名饭店百货游乐世界,共同推出美国月系列活动,希望让民众不用花大钱出国,也能享受美国的各种特色风味的产品,体验不同文化。

os1.美国猪肋排,加入高雄大树金钻凤梨调制的酱汁,腌渍12小时后火烤,再搭配凤梨莎莎酱,酸中带甜,嫩而不油的清爽口感,在美国美食节一推出,立刻 大受欢迎。

记者:吃起来味道怎样?

品尝顾客:“很好吃、很嫩,而且味道很够。”

品尝顾客:“他用了凤梨的莎莎酱,所以他让牛肉的味道有带一个酸味出来,就跟一般的牛排不太一样,很棒、非常好。”

西餐主厨李顺强:“我们用当地的食材,凤梨莎莎佐这个肋排,它可以去肋排油腻的部分,所以说在夏天食用,再搭配一杯冰凉的啤酒,是一道美国很具有代表性的食物。”

美味的还不只这样,各式牛排、甜点、沙拉、佐料及食材,任君选择,还有各式美国商品展售及美国英文歌唱比赛,多元化的体验,充份表现了美国的自由风。

行政副主厨林汉德(Dirk Rieber):“欢迎来到高雄美国美食推广会。”

AIT高雄分处处长康晟如:“今年的美国月就在今天在这里正式开跑,直到7月31日结束,我们欢迎大家阁家光临,和我们一起渡过充满饮食、娱乐、艺术、和文化的国庆飨宴。”

小朋友:“很好玩啊!紧张又好玩!还可以唱歌耶!”

(记者:你希望爸爸妈妈暑假的时候带你来吗?)

小朋友:“希望,希望,希望可以。”

漫漫暑假,怎么帮助小朋友安排时间?您准备好了吗?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