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仍爱张柏芝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邱国强北京26日电)港星谢霆锋今天首度公开针对与妻子张柏芝的婚姻表示,他不知道这段婚姻该怎么继续走下去,但他爱、他想张柏芝,而张柏芝昨天在电话中也说很爱、很想他,他也相信。

谢霆锋下午在北京出席自己主演的电影“财神客栈”发表会,吸引两岸三地大批媒体蜂拥而来;原本不打算谈论婚变的他,在发表会结束后又单独一人回到台上作上述表示,也是谢霆锋首度公开针对婚变发表看法。

谢霆锋说,他不知道他们的婚姻该怎么继续走下去,如果现在问他“谢霆锋,你爱不爱这个人(张柏芝)”,他会说“我爱,我想”。

他还说,听到对自己的批评一定会不开心,但说“我太太”不好,他也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就等于说他的孩子不好。

谢霆锋表示,虽然听说前几天张柏芝曾出面“稍微骂我”,但他们仍在昨天通过电话及简讯,且张柏芝还是跟他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停顿了几秒钟后,谢霆锋连说了2次“我相信”。

但谢霆锋今天仍未明确表示是否会与张柏芝离婚。他说,自己与张柏芝已经是成人,所以他俩未来的关系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自己会分配,会搞定”,不用大家操心。

此外,谢霆锋在发言中也试图保护自己的儿女。他说,自己和张柏芝都是在单亲家庭长大,当初在生第一胎时,两人就承诺不让儿女在破碎的家庭长大;而未来两人不论是什么身份及关系,还是会努力寻找健康、安稳的空间让小孩长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