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仲夏摇摆之夜开幕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讯】27日下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林肯中心仲夏摇摆之夜,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梅西百货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玻璃橱窗真人舞蹈秀。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林肯艺术中心第23季仲夏摇摆之夜将于6月27日至7月16日举行。林肯中心活动导演比尔‧布莱根:“我们将举办三周交谊舞的现场表演活动。包括摇摆舞、萨尔萨舞、探戈、黑人爵士舞、迪斯科、桑巴舞等。”

今天下午,美国早期著名女影星拉娜•特纳和舞蹈表演艺术家阿图洛•贝雷兹的摇摆舞和萨尔萨舞蹈秀,吸引过往群众围观。

过路行人:“我们经常去林肯中心。尽管我和我先生跳的不是很好,但每次去都能向那些专业舞蹈演员学习,是很有趣的经历。”

儿童:“我很喜欢他们的表演。”

美国早期著名女影星拉娜•特纳:“不同年龄、不同种族的人都可以来纽约参加,真是太棒了。”

感兴趣的观众可以提前通过票房、电话或网络购票,或在活动当天在达姆罗施公园售票处直接购票。

新唐人记者李夕瑶、陈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