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平:中共90年靠犯罪“团结”在一起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讯】6月28日,“北京之春”主编胡平在“评析中共90年”的讲演中谈到﹕共产党是靠共同犯罪“团结”在一起的﹔作为一个整体,共产党的改革就是一场大的腐败。请看报导。

在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和北京之春联合举办的“中共90年批判”讨论会中,胡平谈到,共产党很小的官员都无法无天,是因为上下一气。

“北京之春”主编胡平:“能够把这么多人,这么紧密的团结起来的,只有一条,共同犯罪,只有犯罪感才能把这些人拴在一块儿。”

他说,共产党自觉的形成官官相护的集团,大家一起坏下去。

胡平:“只有一块儿坏才能继续坏的下去。所以它们有一个默契,做很多坏事都不会受到惩罚。别的国家的官员贪污腐败,只能在他管的着的那部分去贪污腐败。而共产党把什么都管了,所以什么都是贪污腐败的对象。所以腐败起来就比谁都厉害。作为一个整体,整个共产党,它的改革就是一场大的腐败。它没有把属于全体人民的东西还给全体人民,而是把属于全体人民的东西变成了它一小撮官员自己的东西。这个本身就是最大的腐败。”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共同主席王军涛说,在共产党执政下,有钱人和当官的也没有安全感。

王军涛:“两三个月前,环球时报做了一个调查,当官的有50%以上说自己是弱势群体。后来再往下问,他们说没有安全感。确实,现在当官也是高危职业,因为这个派系斗争、互相倾压,也是很厉害。所以在中国只要是共产党执政,没有人是享受的。”

宪政学者王天成认为,当前民怨沸腾,经济危机使中共很难再为自己的统治贴金,他建议与会者采用非暴力不合作的方式。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