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保养品包装入围国际大赛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讯】6月28日,台湾美容专家-牛尔精心研制的白玉兰钻采紧致脸部保养系列,参加2011年纽约国际美容大展(HBA),并入围国际包装设计大奖(IPDA)的最佳脸部保养商品包装。请看报导。

美容专家-牛尔,秉持着“苛求功效、挑剔品质”的精神,于2010年4月以打造人人都能享受高优质的护肤产品理念,创立NARUKO,爱慕可保养品

美容专家牛尔:“它针对的呢,就是针对所有华人女性,皮肤又脆弱,又希望均匀肤色的这样一个目的来达到效果。所有更能为华人女性肤质肤况来达到量身定做的目的。”

在“NARUKO白玉兰钻采紧致系列”包装设计上,NARUKO艺术总监林佾乐指出,以即平常却用心的精神,突破既往的包装,才能成功入围2011年国际包装设计大奖(IPDA),这一年一度全球唯一最佳创新美妆保养包装设计大赏的国际美妆盛事。

NARUKO艺术总监林佾乐:“设计理念呢就是我们的消费者能珍惜我们身边的资源,能够多利用身边的资源,能够再利用这个产品外包装的纸盒,希望我再把这个理念继续发扬光大,其他产品都能够利用到。”

白玉兰系列的所有产品销售,都会捐出该产品20% 的收入希望为贫困、失学的儿童提供更多实质的帮助。

新唐人记者孙芳美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