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全国校园扫毒 469人落网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唐筱恬台北29日电)台湾高检署今天指出,全国各地检署展开第3波校园毒品全国联合查缉行动,总计指挥295个警调单位、动员司法警察2598人,查获255件毒品案,共缉获469名嫌疑人。

高检署指出,各地检署动员检察官同步查缉,指挥295个调查、警察、海巡、宪兵单位,动员司法警察2598人,针对659个地点实施强力查缉行动,打击校园毒品的供应系统,避免青少年暑假流连于娱乐场所而误染毒瘾、误入帮派组织。

高检署指出,截至目前为止,合计查获255件毒品案,缉获469人,其中52人经检察官向法院声请羁押,准押39人;收容少年2人;交保49人。查扣的物品包含海洛因、安非他命、吸食器、改造手枪等。

高检署表示,这次的校园毒品全国联合查缉行动,是今年度第3波行动,今年1月及4月已展开2波行动,查缉大批毒品并逮捕多人到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