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客 炸鱼薯条4百公斤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讯】(中央社伦敦29日法新电)英国人今天炸了一份世界有史以来最大的鱼加炸薯条,以颂扬他们最爱的这道国菜。

伦敦东方南海角(Southend-on-Sea)冒险岛(Adventure Island)游乐园的“鱼加炸薯条店”(Fishand Chip Shop)炸了一份重达448公斤的鱼加炸薯条,放在一个巨无霸的盒子内。

这家店的5名员工花了4小时20分钟切蕃茄、油炸薯条和装在盒中,打破2004年所创368.5公斤的金氏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

盒子也依据一般正规盒子作成超大型,以符合食品卫生标准。

策划此事的人必须将制作这份鱼加薯条的证据收集在一起,送到金氏世界纪录机构,让他们确认这项纪录。

来到这个海滨度假胜地游玩的游客都可以花1英镑买1块品尝,卖得的钱将捐给慈善机构,卖不掉的就给猪吃。(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