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郭美美之歌》出炉 炫富女传被刑拘(视频)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最近网上最热话题的微博“红人”郭美美与中国红十字之间的关系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最新消息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以扰乱公共秩序向警方报案。而网上也再传郭美美被刑拘,但未能得到警方的证实。围观的网友更是恶搞了一曲《郭美美之歌》,把这位“炫富女”大大的调侃了一番。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9日晚,记者证实警方已就郭美美事件立案,郭美美返京接受调查。此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称以郭美美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为由向警方报案。

微博有消息称郭美美已被刑事拘留

当晚,财经网发布《财经》记者消息,称警方对郭美美事件正式立案,郭美美本人从外地返京接受调查。网上传其被刑拘的消息失实,此案属于治安案件调查范畴。

据《京华时报》报道:北京市天如律师事务所律师丁海洋就此事发表看法时称,若红十字会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报案,郭美美的行为是否构成犯罪,取决于她是否主观上有组织、策划、指挥或积极参与,扰乱公共秩序的故意;客观上是否实施上述行为并达到情节严重的程度。

丁海洋认为,郭美美的行为不符合扰乱公共秩序罪的构成要件,若红十字会认为其虚构事实的行为侵害该组织的名誉权,可按民法通则的规定对其提起诉讼。

“红食会”顶不住压力 要“丢车保帅”啊

对此,网友笑称:看来,红食会顶不住压力了,要“丢车保帅”啊。“郭美美”可能要遭了。

可怜的娃啊,这样一个“诚实”的娃,就要遭红食会的毒手了。感觉“郭美美”这次功劳很大啊!

大公报杨清林:刚有网友爆料称,郭美美目前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罪名是: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我们要同情并感谢郭美美,如果没有她,大家怎么知道红会里的黑事?正所谓,牺牲你一人,明白亿万人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