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企业客户 思科推平板电脑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全球网路设备制造大厂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全新Cius平板电脑将于7月底开卖,并以企业客户为销售目标,思科希望Cius能够在企业界掀起热潮。

据彭博报导,彭博资深主管普洛(Tom Puorro)周三(29日)在加州圣荷西总部一场活动中透露,这款配备7吋(18公分)的平板电脑瞄准企业客户。普洛指出,已有成千上万的客户体验这款搭载Android平台的平板电脑,而这款平板电脑主打影音通话与其他社交网路工具,每台售价将近750美元左右。

思科将加入平板战局,与苹果 (Apple )iPad与行动研究公司(Researcdh in Motion Ltd.)Playboook等一较高下。思科平板电脑还与思科产品,例如iPad版本的企业应用软体Webex与Quad 社交网路工具较劲。

思科指出,Cius的“无缝整合”能力是其他平板电脑付之阙如的,客户将可快速的在讯息、声音与影像之间交替转换。企业透过Cius还可直接连结其安全企业网路,并量身订做各项功能。

普洛在另一场访谈中指出:“Cius不仅集成电子邮件、浏览与观赏电影,这是即时协同性工具,且各自分离。其他装置的功能整合水准将难与Cius匹敌。”

思科目前仅推出Wi-Fi版Cius,未来将与威瑞森(Verizon Communications)与AT&T合推Cius,而4G版Cius将于稍后亮相。

思科股价周三收涨21美分或1.4%,报15.34美元,今年来累跌24%。(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