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万人捐款 奥巴马拼连任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0日路透电)美国总统奥巴马2012年拼连任竞选阵营表示,到今天下午前已获逾48万捐款人支持。

奥巴马竞选团队人员之前就表示,今年第2季募款数字目标在6千万美元。

4年前在这个阶段,当时是伊利诺州年轻参议员、致力于提升知名度的奥巴马,捐款人有18万。

根据位于华府独立单位“竞选资金研究中心”(The Campaign Finance Institute),民主党人员表示,今年48万捐款人大多是小额捐款。在2008年,捐款支持奥巴马竞选人数达创纪录的400万人,其中1/4也都是小额捐款,捐款金额在200美元以下。

奥巴马团队透过脸书与推特等传递网路讯息并透过电子邮件呼吁过去的支持者捐款。

因为共和党争取总统提名者众,以及参众议员选举,部分专家估计2012年选举筹募到的资金可能多达40亿美元。(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