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台东飞扬 绚丽暑假展开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1日电)璀璨的热气球、缤纷的飞行伞,为今年绚丽的暑假揭开序幕,台东想飞的季节今天登场,将台东纵谷的天空装扮美仑美奂。

台东暑期重头戏–想飞的季节,过去以飞行伞为主角,今年以热气球嘉年华会为主题,邀请7个国家共计20个热气球,同时配合飞行伞、特技风筝等表演。

热气球嘉年华会,除了热气球系留外,还有“热气球城市高峰会”、“热气球自由飞行表演”、“城市巡礼”、“热气球梦幻光雕音乐会”、“热气球培训夏令营”、“热气球地面培训”等系列活动,都为国内首次举行。

今天清晨9个热气球抢先热身,搭载游客升空,五彩的热气球飘扬在绿色纵谷中相当显眼;中午过后,飞行伞接续表演,10几20顶飞行伞遨游天空,在蓝天衬托下,色彩缤纷。下午开幕仪式,包括热气球、飞行伞、滑翔翼齐飞,台东纵谷天空相当热闹。

台东县长黄健庭表示,今年适逢台湾建国百年,台东县政府特别在1年一度想飞的季节系列活动当中,精心企划这场台湾史上首次举办的热气球嘉年华会,从7月1日到8月31日在台东鹿野高台登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