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睹卡卡 粉丝露夜守候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2 日电)女神卡卡昨天晚间抵台,入住晶华酒店总统套房,专车直接从饭店后门进入,未与正门苦等的粉丝近距离互动,有粉丝不死心,露夜守候不愿离去,希望能向卡卡讨个拥抱。

女神卡卡(Lady Gaga)结束日本宣传行程后,昨天搭乘私人专机抵台,穿着恨天高鞋、顶着蛋糕塔帽子亮相,驱车直奔下榻酒店,从后门车道进入,让在正门等候多时的上百名粉丝与媒体扑空,大批人马一度冲进酒店堵人,场面混乱。

不过,贴心的卡卡随后拉开总统套房的窗帘,自19楼向1 楼粉丝挥手,更请工作人员送汉堡、薯条给“小怪兽们”(卡卡对粉丝的昵称),令粉丝惊喜不已。

为了一睹女神风采,有两名男粉丝不离不弃,昨天整晚没睡,守在饭店门口。卡卡的粉丝李姓学生昨天下午就在饭店门口等候,直到今天早上9 时都没离开,他说,想到卡卡难得来台一趟,就想继续等下去,希望能见到她,向她要个拥抱。

卡卡明天将在台中圆满剧场发表新专辑,今天预定与创意团队讨论表演内容及服装造型,没有公开行程,但卡卡一向不按牌理出牌,不少媒体仍彻夜守候,希望捕捉到卡卡出门的身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