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血腥活摘器官 医界:勿沦为帮凶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讯】医生的医术,是用来救人,而不是杀人。29日在“面对中国活摘器官事件看中国人权现况”的座谈上,《血腥的活摘器官》这本书的两位作者,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对医学院师生的演说,揭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牟取的暴利的黑幕,许多医界人士呼吁,台湾的医师和民众认清真相,不要沦为活摘器官的帮凶。

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血腥的活摘器官》这本书,记载我们多方调查得出的结论:在中国有大量的器官移植手术,其来源是来自法轮功学员非自愿的被摘除了他们重要的器官,肾、肝、眼角膜、心脏,这些器官被高价卖给那些需要器官但等不到捐赠者的病人。”

中国医药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 周昌弘:“这个是违反法律、违反人道、违反很多的行为,所以,我是很伤心。”

中国医药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周昌弘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行迳,天理不容。

中国医药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周昌弘:“对这个事情,这个没有人道的事情怎么来解决,这个只有天谴,我个人认为只有天谴,有一天会自食恶果,我们佛家讲的你做了坏事,去诬蔑别人,最后得到反自己被自己自裁、被自己自裁。”

身为医者,也是人师,周昌弘呼吁医师和民众,不要为了利益而泯灭良知。

中国医药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周昌弘:“当老师的我们有责任在学校机构,知识份子更有知识份子的责任来唤醒我们年轻人,唤醒国人,不要再纸醉金迷或是再一厢情愿的这样下去,这不对的,在人道立场、人权方面我们要做一个好的医生,在发挥医德、医学教育、伦理医学这都是正确的。”

医界联盟理事长高嘉君呼吁,医界人员应该要警醒,了解真相,不要沦为活摘恶行的帮凶。

台中市医界联盟理事长高嘉君:“我在这边很沉痛,也是非常郑重的呼吁大家不要成为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

两个大卫对医学院师生的演说,让这些以救人为天职的医师更明白自己的责任。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源隆、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