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集会 呼吁珍惜生命反堕胎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讯】堕胎在当今世界已经是一个普遍的现象,但是在爱尔兰,由于宗教的原因,堕胎一直是一个敏感的话题,请看本台记者来自都柏林的报导。

护士卡罗琳.麦克纳马拉:“今天在这里举行的是“全爱尔兰爱护生命集会”,该集会于2007年开始,每年在都柏林和贝尔法斯特轮流举行。去年是贝尔法斯特,今年都柏林。我们相信生命开始于受精那一刻,必须受到保护。堕胎就是杀生。如果有人堕胎,结果总是一个婴儿的死亡。同时堕胎对妇女的危害是极大的。我看到了太多的妇女的生命由于堕胎被毁掉了。”

北爱“珍惜生命”组织创建人贝尔纳黛特.史密斯:“来自北部爱尔兰和南部爱尔兰的人们,实际上来自爱尔兰全部32个郡的代表们,在这里集会,保护未降生婴儿,反对堕胎。”

都柏林大学退休化学教授埃文.奥舍利温:“没出生的婴儿是最赢弱的生命,需要向其他人一样有机会成为生命,所以这是人类的权利。”

爱尔兰法律规定在特殊情况下,如妇女被强奸,或者怀孕妇女生命遇到危险时,可以旅行到其他国家堕胎﹔否则堕胎即违法。欧洲人权法庭于2010年12月裁决爱尔兰宪法关于堕胎违法的条例违反人权,目前正在施加压力,促使在爱尔兰和欧洲其他国家一样堕胎合法化。

前欧洲议会议员丹娜.萝丝玛丽.斯甘伦:“这个来自全爱尔兰的集会是来告诉我们的政治家们,不要强迫这个国家的人民堕胎。这个国家的大多数人不希望杀戮婴儿合法化。

丽贝卡.鲁格尼,“维护青年”组织联络部主任:
“我们给首相传达一个信息:希望他能坚守在2011年大选时“珍惜生命”的承诺,他不会在爱尔兰立法使堕胎合法化。”

新唐人记者戴冬雪都柏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