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各地欢庆独立日

【新唐人2011年7月5日讯】独立日全美国的盛大节日,在华府之外,美国其他地区也都举行游行,热热闹闹的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

独立日是美国男女老少齐欢乐的日子。全美国的各个城市,都在用自己的活动,庆祝235年前的今天,大陆议会在费城正式通过了《独立宣言》。

例如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音乐爱好者在街头吹奏“上帝保佑美国”(God Bless America)、“星条旗永不落”(The Star-Spangled Banner)等乐曲,大人、孩子们则高举美国国旗,打扮一新,或者游行,或者一起高唱国歌。

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警察也一身戎装,加入游行的队伍。为了感谢社区对警方的支持,他们一路上给孩子们分发糖块,到处是欢乐喜庆的气氛。

在美国生活过的中国人都有一个感觉,美国人特别爱国,而且是一种从深入骨髓的热爱。因为爱国,美国人可以指责总统、数落政府,因为纳税人是美国的真正主人,他们是在监督政府为国家谋幸福,所以美国没有颠覆政府罪,美国人也不会因言获罪。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