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夫妇将成卡尔加里牛仔节亮点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讯】享誉全球的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被誉为“地球上最大的户外活动”,而今年牛仔节将增添一个非常吸引人的亮点,那就是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将亲自主持牛仔节的盛大游行开幕式。请看本台记者报导。

威廉王子夫妇将于7月7号下午乘坐专机抵达卡尔加里国际机场,完成加国之旅最后一座城市的访问。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活动之一就是观看7月8号早晨在卡尔加里市中心举行的牛仔节盛大游行,并主持牛仔节开幕仪式。

每年7月的卡尔加里牛仔节(Calgary Stampede)长达十天,以西部的开拓和探索精神为主题,显示出西部牛仔粗旷豪迈,充满活力和乐观向上的西部文化。每年的牛仔节都以盛大的游行为开场,超过4,000人参加游行,而现场观众则超过35万人,是世界上第二大游行。游行队伍包括近百辆花车、近千匹马以及30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军乐队。

游行开始前,王子夫妇将会乘坐一辆游行专车沿游行路线逆向行驶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见面并观看游行,游客们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睹威廉王子夫妇的风采。

皇室发言人弗雷泽(Doug Fraser)表示:牛仔节确实是加拿大极具文化代表性和广受全世界游客欢迎的节日,相信威廉王子夫妇的参与会十分有意义。

新唐人记者兰淇卡尔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