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龟友善购买芒果理念 争取认同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讯】社区广角镜(198)芒果销售上云端,燃起六龟农民的希望。六龟农民的目标是卖出十万斤芒果,持续推动友善购买,2号下午在高雄举行促销会。

夏季,正是芒果盛产的季节,高雄六龟金煌芒果香Q多汁,入口甜蜜滋味令人难忘,品质堪称台湾最优。

现场民众:“好吃就对了,也就是很甜!”

现场民众:“QQ的口感,甜度还可以接受啦。”

六龟区长叶吉祥:“灾后第一次的大丰收,因为雨水少,甜度提高,相对的品质也就非常的好。”

种出这么多黄澄澄的金煌芒果,销售好坏关系着农民的命运,今年六龟重建关怀协会建构云端销售平台,目标是卖出十万斤、一万箱,吸引大宗团购订单。

六龟重建关怀协会理事长杨平安:“希望消费者能够支持这个行动,帮助我们六龟灾区的农民。”

一万箱金煌芒果,一万个客户就可以达成目标,推出一个月以来目标只达成百分之8!但是这个团体每一场仍然推出芒果一元竞标,捐助公益团体。

慈善竞拍得主蔡银:“(出价2000块)它不是这一颗芒果的价值而已,我觉得它是要捐给创世基金会。”

芒果达人杨平安说,芒果要选择果皮越黄的越好,颜色越深越香甜好吃。

六龟重建关怀协会理事长杨平安:“果实越大就越漂亮,还有颜色越金黄色,均匀的金黄色的话,也是很漂亮。”

杨平安贴心提醒消费者,买回家的芒果太早放冰箱,芒果就不会继续熟成。

六龟重建关怀协会理事长杨平安:“最好放置两天到三天,它有一点微软,有一点点香味,这个时候就(可以)放冰箱,不可以买来就放冰箱,绝对不行。”

八八风灾让六龟农民越挫越勇,一万箱金煌芒果能不能卖出去,很关键。杨理事长恳请民众以行动支持与鼓励六龟农民,给灾区农民实质直接的帮助。

新唐人亚太电视施怡君、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