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喂球 坎诺全垒打赛封王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2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今天进行明星赛前的全垒打大赛(Home Run Derby),大联盟上演家庭温馨戏码,纽约洋基二垒手坎诺(RobinsonCano)由老爸喂球,一举夺下全垒打大赛冠军。

美职明星赛今年在凤凰城举办,坎诺的老爸与台湾相当有渊源,他是来台湾打过统一狮的投手阿Q(Jose Cano)。今天阿Q帮坎诺喂球,坎诺先在首轮击出8发全垒打晋级后,第2、3轮都击出12轰,惊险击败波士顿红袜一垒手龚萨雷兹(Adrian Gonzalez)。

坎诺虽然首轮挥出全垒打不比龚萨雷兹多,不过第2轮开始便更加火热,包括挥出472呎的超大号全垒打,龚萨雷兹虽然持续击出全垒打给予威胁,不过还是不敌年轻的坎诺。

也打过大联盟的多明尼加投手阿Q,当儿子在小联盟奋斗时,也曾帮助坎诺进行打击训练,当坎诺升上大联盟时,父子间的一段棒球情留在球迷心中。

全垒打大赛标榜要将“金球”打出去,只要能把金球打出全垒打,厂商就会有一笔款项捐助弱势团体,今年共有11个金球被击出场外,共募得1万8000美元(约合新台币52万元)。

明星赛将于明天进行,国家联盟推出王牌哈勒戴(Roy Halladay)先发,美国联盟则是魏佛(Jered Weaver)应战。

相关文章
评论